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论坛预告 | 青少年体育培训业态管理与运营论坛

www.ijjnews.com来源:潮希体育文化2019-10-16 11:41我来说两句
  

青少年体育培训业态管理与运营论坛

福建·泉州 |2019年10月26日

少年强则中国强!

青少年体育发展近年来愈发受到国家重视,各类体育培训项目也层出不穷。如何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环境下取得一席之地,为青少年群体带去更专业、更科学的体育培训,也是体育培训从业者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整合各方资源、分享成功经验”,为推动泉州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泉州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整体管理及运营水平,共同探讨泉州体育培训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潮希体育联手泉州师范体育学院、兰博文体育,现诚挚邀请您参加【青少年体育培训业态管理与运营论坛】,共同交流、共谋发展。

与会嘉宾

许月云

泉州师院体育学院院长

  长期从事区域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研究,2010年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4年入选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014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校“清源学者”特聘教授,2017年被评为福建省优秀教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泉州市“劳动模范先进个人”。

相九州

南京兰博文体育董事长

  创立的兰博文体育公司,先后获得奥运冠军陈杞、华谊兄弟、广州龙行的战略投资。

  分享内容:《顺势而为,少儿体育培训下半场如何实现弯道超车?》主体内容:体育培训行业四大红利解析体育培训行业五大痛点会诊体育培训高效六大系统建立之方法论成为一名合格体育培训机构管理者的七大核心素养

分享内容:

《顺势而为,少儿体育培训下半场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主体内容:

体育培训行业四大红利解析

体育培训行业五大痛点会诊

体育培训高效六大系统建立之方法论

成为一名合格体育培训机构管理者的七大核心素养

 

Ending|论坛流程

14: 30

会议正式开始。

14: 35

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致辞,介绍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福建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拥有的资源和优势。

15: 00

潮希体育董事总经理丁华锋,为泉州行业伙伴讲述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

15:30

兰博文体育董事长相九州分享经验:《顺势而为,少儿体育培训下半场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16: 00

泉州本土体育培训机构经验交流(圆桌会议)。

17: 00

与会嘉宾共同发起泉州体育产业联盟仪式。

17: 30

嘉宾合影、媒体采访。

Enterprise|企业介绍

潮希体育,聚焦体育场馆建设运营、体育营销,少儿体育教育和体育经纪四大方向、致力打造福建省最佳体育产业基地、创新人才高地、青年创业圣地。

目前已投入运营一家室外足球场——晋江洪山体育公园,以及两家室内少儿体适能运动馆,协办过晋江新闻网“亲子马拉松”,“玩童·快跑”系列赛事,“骑闯海丝”小铁人三项挑战赛等多项赛事。

兰博文体育创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少儿体质健康监测、少儿专项运动技能培训、少儿运动健康数据管理、品牌儿童运动馆连锁经营。兰博文学院成立2018年,目前在全国超过30个城市设立分院,线下沙龙这两年已陆续走过15个城市,影响和帮助上万名体育培训创业者。

往期回顾

扫码进群

 主办单位:

福建省潮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福建省体育产业中心

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

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对论坛感兴趣的朋友

可扫描上方二维码

联系我们的负责人

丁华锋先生(13506061168)

了解详情

标签:青少年体育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