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市民问政团今日开团 17位成员名单公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16 08:54我来说两句
  

  市民问政团之关注学校配餐追踪⑤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今日上午9时,由晋江市委督查室与晋江经济报社联合展开的首期市民问政团之关注学校配餐正式开团。来自社会各界的17位成员将实地走访晋江市钰铮餐饮配送有限公司、晋江市实验中学、晋江市实验小学,了解配餐过程、参观学校食堂,与小学生一起吃配餐,并举行座谈会,为进一步营造晋江学校配餐及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建言献策。

  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本次活动的丁富堆对记者说:“政府职能部门要对从事食品行业的每一从业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强制定期体检,从源头抓起,实行行业准入门槛,对违反法律法规的从业人员实行终身禁入机制。”

  一直以来,学校配餐及校园食品安全都备受市民关注,在本次问政团推出伊始,就有市民不断在推文下方留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关切并提出许多建议,比如把塑料食盒改为不锈钢等。请放心,你们的问题建议,我们今天会一并带过去的。

  本次市民问政团名单:张芸茱、林延镇、林宗庆、苏佩玲、蔡长庆、黄培钦、邓朝华、陈嘉凡、杜竞雪、施熙、庄佳琳、陈宝玉、柯荣林、丁富堆、庄建裕、李玉琴、林维生

  (记者_许洋洋)

标签:市民问政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