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江西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季冬凌当选会长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江西网2019-09-11 11:04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下午,江西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省会南昌举行
9月10日下午,江西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会议现场
与会成员选举江西省消毒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

  中国江西网讯 9月10日下午,江西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省会南昌举行,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李斌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做讲话,江西省消毒产品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李斌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江西省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董建军作工作报告,成立来的工作成果,协会自2015年成立来,在政企互动,行业信息共享等方面做出较大贡献。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与会成员选举仁和集团董事季冬凌女士为省消毒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

江西省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董建军作工作报告

  据介绍,季冬凌长期负责仁和集团产品风险控制及合规管理事务,对消毒产品、消毒行业有着深刻认识,在消毒产品泛合规管控、消毒制剂研产销一体化等方面,拥有十几年的实践经验。同时,季冬凌还承担了一些社会工作的职责,如中国卫生监督协会消毒与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江西省中医药产业联盟秘书长等,丰富的社会组织、行业团体的工作经验。

季冬凌女士当选为江西省消毒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

  近年来,消毒产品行业已成为江西省一个发展较为迅速的新兴产业。截至目前,江西省共有消毒产品生产、经营企业400余家,年营业额超50亿人民币,从业人员约5万人,生产品种包含了三大类约45个品种,培育出以仁和集团等企业为代表的知名企业。

  仁和集团外联与发展中心副总监吕波表示,今后省消毒产品行业协会的工作将立足于协调企业与政府关系、促进行业自律和发展上。协会将长期致力于推进协会成员单位诚信守法经营,促进消毒行业整体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 邱业成 摄影报道)

标签: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