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历史文化与品牌完美融合 一枝笔莱阳梨汁助力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

www.ijjnews.com来源:水母网2019-09-02 20:31我来说两句
  

  烟台苹果莱阳梨,莱阳梨早已经家喻户晓、扬名海内外,由此衍生出的“一枝笔莱阳梨汁”成为中国果汁饮料五大品牌之一。8月29日,第十二届(2019)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暨百家网媒总编网眼看烟台大型采访活动在山东烟台正式启动。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鼎力助会,向大会提供“一枝笔莱阳梨汁”蓝罐保健饮品,同时也宣传了烟台品牌产品。

  莱阳梨只能生长在烟台莱阳五龙河两岸独特的水土中,是极其珍贵的独一无二的可以药食两用的水果,在明清两朝被选为皇家贡品。“一枝笔”与时俱进,适时推出了抵御雾霾,润肺清肺的最佳保健品——“一枝笔莱阳梨汁”蓝罐保健饮品,用历史文化来传播品牌文化,将历史文化融入品牌文化传播中。“一枝笔蓝罐保健饮品”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中国果汁饮料行业一款带有“小蓝帽”标识的保健饮品,具有清咽润肺之功效,是抵御雾霾、清喉润肺之佳品,不仅口味独特,而且营养丰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为塑造“一枝笔”品牌形象,尽快让消费者认知一枝笔,全面消费一枝笔,不惜投入重金,实行名人代言和加大宣传力度,在央视及全国各大媒体进行大力宣传,连续多次独家赞助天下第一盛会——全国糖酒会,并采取各种形式的现场推广,“一枝笔”品牌响彻大江南北,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公司先后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HACCP认证。“一枝笔”莱阳梨汁被国家卫生部认定为果汁饮品中保健食品,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绿色饮品,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经济发展功勋企业、全市纳税百强、中国糖酒会食品畅销品牌。

  (记者 张大明)

标签:网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