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寻找共和国同龄人 记录时代芳华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20 08:31我来说两句
  

快来说说“我和新中国共成长”的光阴故事

  晋江新闻网8月20日讯 今年,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出生于1949年,他们有个令人自豪的称谓——共和国同龄人。他们伴随着共和国成长的步伐,走过了童年、青年和中年,步入了老年,身上满载着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时代印记。他们是这70年光阴的创造者、经历者、见证者和记录者。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晋江市委组织部、晋江市卫生健康局与晋江经济报携手推出“出生于1949·我和新中国共成长”暨2019年“寻找最美夕阳红助力晋江新跨越”特别策划报道,面向全市寻找共和国同龄人,通过他们讲述自身经历的70年变迁和感悟,感受祖国70年的辉煌历程和时代变迁。

  活动面向全市征集出生于1949年的共和国同龄人,讲述他们在70年岁月里亲身经历的精彩故事和难忘瞬间,并通过专访、音视频等方式收集整理面向社会传播,描绘他们在晋江这片热土上的人生剪影和奋斗点滴,展现晋江“夕阳红”群体助力晋江新跨越的感人事迹。

  如果您出生于1949年,或者身边有这样的共和国同龄人,请联系我们。让我们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与这些共和国同龄人一起轻轻擦拭时间的印迹,聆听光阴的故事,一起感受峥嵘岁月,领略光荣与梦想的70年。

  (记者_黄海莲)

  征集令

  寻找共和国同龄人

  征集要求:出生于1949年,在晋江长期生活、工作,亲历和见证晋江70年变化与发展。

  征集热线:13505065057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标签: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和国同龄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