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9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体育模特·街舞选拔赛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汉江网2019-08-19 16:47我来说两句
  

  汉江网讯 8月18日下午5时许,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恒大翡翠珑庭”杯2019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体育模特·街舞选拔赛在襄阳市体育场举行。

  在体育模特比赛环节,9位参赛选手分三轮依次在台上展示自己的身材,最终经现场观众投票,66岁的9号选手周健获得本次选拔赛的冠军。在街舞选拔赛环节,6组选手中,1号选手李腾龙被现场观众票选为“人气王”。本次比赛除街舞和体育模特大赛外,还举行了平板支撑挑战赛,8位现场观众主动参与其中,最终参赛选手陈国胜以3分1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获得丰厚奖品。

  “恒大翡翠珑庭”杯2019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作为湖北省的顶级赛事,我市是首次举办省级锦标赛,本次活动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总决赛将于9月19日至9月22日在襄阳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全媒体记者 向一帆)

标签:健身健美锦标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