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第三期名单出炉 周日一起走进晋江一中和季延中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17 09: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明日,第三期“世中运市民督导团”(以下简称“督导团”)将走进晋江一中和季延中学体育场参观体验。目前,督导团名单已出炉,入选人员均已收到通知。

  经过短短两天的征集,后台就收到近百名市民朋友的报名,大家纷纷表达了走进校园体育场的迫切意愿。为了响应这份热情,本次督导团成员扩充至25名。

  活动当天,晋江一中和季延中学相关负责人将接待督导团,并派讲解员介绍各自学校体育场的情况。参观结束后,活动还将召开座谈会,届时,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蔡惠琼将会介绍世中运学校场馆详情,并与督导团交流互动。

  18日(周日)活动的具体行程如下:上午8:30,督导团全体成员在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晋江报业大厦)一层集合签到出发;9:00-9:45参观晋江一中体育场;10:15-11:00参观季延中学体育场;11:15在季延中学会议室开展座谈会,预计12:00结束返回。

  活动全程由大巴车接送,希望市民朋友准时参加,逾期不候。工作人员联系方式:18159992468。(感谢晋江公交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车辆。)

   督导团名单:

  张健 庄健康 陈旗恩 苏秀环 王彩虹 赖志鹏 蔡华城 祝庆榕 陈锦璋 洪清旗 庄俊豪 林炳照 高思敏 林东辉 吴志峰 洪真真 王小磊 施春天 唐晓朗 黄清霞 何彬辉 林来宝 李雅清 陈旭辉 高振翼

  (记者_张华玲)

标签: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