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追梦路上看晋江” 短视频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昨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16 08:52我来说两句
  

百部佳作记录咱厝之美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广播电视台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追梦路上看晋江”短视频征集活动昨日正式启动网络投票。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晋江人民在“晋江经验”引领下“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特质,全方位呈现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建设成果。

  活动自6月12日启动以来,收到社会各界的踊跃投稿,共有123部作品入围网络投票阶段。投票通道于昨日10:00正式开通,将持续到8月21日17:00。你心目中的晋江是什么样的呢?快来欣赏下各参赛作品,为你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市民朋友们通过微信扫描右图二维码,即可进入专题页面欣赏参赛作品,并参与投票。网络投票结果将于8月21日19:00后在晋江新闻网官方网站、微博公布。得票数前50名的作品,将进入第二轮评委评选环节。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短视频征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