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小儿眼科专家金丽文主任本周五在晋江爱尔开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爱尔眼科医院2019-08-14 10:04我来说两句
  

共享全球    眼科智慧

想看名医,唯快不破

排队、预约、抢号

……

心力交瘁后还未必能顺利得到专家治疗

难道看名医只能如此跋涉吗?

   重磅消息!!!

本周五8月16日 下午14:00-17:30

晋江爱尔眼科诚邀斜弱视、近视防控专家 

#金丽文#主任坐诊晋江爱尔眼科

   为眼病患者实施诊疗!

金丽文

泉州爱尔眼科医院小儿眼科主任

泉州市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专委会常委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专委会儿童视觉康复学组副组长

福建省小儿眼科与视光学组委员

中国女医师协会视光学组委员

IAOA(国际角膜塑形协会亚洲分会)会员

~ 擅长领域:

斜弱视、小儿眼科及青少年近视防控

~荣誉简介:

      从事斜弱视及小儿眼科临床20多年,多次到北京同仁医院、天津眼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学习,擅长儿童各种眼病及斜视、弱视、近视、远视、散光的诊断及治疗、近视综合防控、精通斜视手术;对复杂性斜视、难治性弱视的治疗、视网膜母细胞瘤筛防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儿童眼保健及家庭眼保健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对儿童及成人视疲劳、双眼视异常的诊断及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儿童阅读障碍、儿童低视力的早期康复也积累了一定的临床经验,发表多篇论文。其中包括SC1参与科研课题数项。

金主任分析患者病情

今天起,金主任的专家号名额开始接受预约患者可致晋江爱尔眼科热线0595--82075577

↓↓↓此处敲黑板!!↓↓↓

因专家号源有限

患者就诊前均需提前预约挂号哦~

斜弱视的症状有哪些?

1、 孩子在注意力不集中或全身抵抗力下降时,出现一眼没神或白眼多;

2、 集中精力注视近处物体时,一眼滚向内眼角方向;

3、 经常眯着一只眼看东西;

4、 有歪头看东西的习惯;

5、 怕亮光。

具有以下情形的,要警惕弱视:

1、看书时两眼离书本太近;

2、喜欢侧视、歪着脑袋视物或眯眼视物。

斜弱视的危害有哪些?

斜视、弱视的最大危害是患儿不仅双眼或单眼视力低下,而且常常没有完善的双眼视觉功能、缺乏精细的立体视觉、影响日常生活。

另外,斜视也影响美观,有些类型的斜视甚至影响儿童面部及颈部发育,从而造成儿童心理上的自卑感。

      弱视治疗与年龄密切相关,年龄越小,效果越好。相关研究表明:0—7岁为最佳治疗期,80%—90%都可治愈,7—10岁尚可治疗,10—12岁不易治疗,12岁以后治疗,视力恢复时间较慢。

标签:爱尔眼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