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献礼祖国华诞·晋江晋商故事”海内外征文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14 08: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4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晋江经验”,宣传海内外晋江晋商(海内外晋江工商业人士)的创业风采,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晋江经济报社决定联合举办“献礼祖国华诞·晋江晋商故事”海内外征文活动,即日起面向海内外征稿。

  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会长洪学谋表示,海内外晋江晋商是“晋江经验”的参与者、实践者、见证者,是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征文活动旨在讲述他们的创业故事,展示他们的创业风采,弘扬他们的拼搏精神、家国情怀和企业传承发展之道,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晋江在良好投资环境下涌动的商潮、商机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征文体裁为散文、小报告文学,限1500字以内,征文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佳作奖20名,奖金各500元。9月15日截稿,9月28日举行颁奖座谈会。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及部分佳作奖作品,将于国庆节前在《晋江经济报》专版刊发(其他事项详见近期的征稿启事)。

  (记者_李杰)

标签:征文|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