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南岸生态公园 六个子园邀你起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7-31 09: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晋江南岸生态公园将于今年10月基本完工,面向社会正式开放。即日起,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面向社会开启有奖征名,大家快快开动脑筋、集思广益,为晋江南岸生态公园的六个子园起名吧,期待你的一“名”惊人!

  据了解,本次征名分为征集、投票、公布三个阶段。征集阶段为期一周,投票阶段将选取10组名称,开启网络投票及专家投票,其中网络投票占70%,专家投票30%。最终,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情况,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将公布六个子园名称。为激发大伙参与的积极性,网络投票第一名将获“人气奖”,奖金500元;园区名称(一个及一个以上)被选中者,奖金500元,奖金不累积获得。

  走进晋江南岸生态公园,示范段已经基本完工,示范段以外的田安大桥到晋江大桥区域在进行植被栽植、草地收边等工作。晋江南岸生态公园分为“一带三片六园”,其中“一带”为沿江湿地风光带,“三片”为以打造参与活动场地为主的律动活力区、以营造闲逸漫步舒适为主的悦彩风尚区、以体现还原生态环境为主的纯真野趣区。

  本次征名的六个园区“藏身”在“三片”之中。第一园为“顺济桥旱闸—田安大桥”段,园区以大面积的丛林和水系溪流为主,充分体现自然生态的景象;第二园为“田安大桥—溪头水闸”段,园区以运动健身、儿童娱乐和疏林草地为主,园区将充满欢乐活力的氛围;第三园为“溪头水闸—晋东溜滨水闸”段,园区提升原有的溜石塔公园景观,对原有的江滩路进行升级改造,打造舒适的、亲水的滨江景观风貌;第四园为“晋东溜滨水闸—中芸过江隧道”,园区将打造具有晋江元素的现代风格商业街区,汇集人气;第五园为“中芸过江隧道—海美水闸”段,园区将有大面积的花海和疏林草地,体现湿地生态风貌,营造芳香流动的景观氛围;第六园为“海美水闸—晋江大桥”段,园区保留红树林、芦苇荡等生态植被,还原江滩风貌、芦花飞絮的景观特征。

  六个子园各有特色、定位清晰,大伙可结合各个园区特征,开启头脑风暴,每一个子园的“芳名”就等你来定啦!

  参与方式:

  1.发送“六个子园的名称+园名简述+联系方式”至“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平台或“梅山咨讯局”微信公众平台;

  2.拨打晋江经济报热线82003110,登记“六个子园的名称+园名简述+联系方式”等信息。

  (记者_蔡斯洵)

标签:起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