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今晚7:30到祖昌音乐厅听陈韵劼钢琴音乐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7-09 08: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9日讯 作为“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陈韵劼钢琴音乐会将于今晚在晋江市文化中心祖昌音乐厅举行,想要观看演出的朋友,可拨打82003110参与抢票。票数有限,抢完为止。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晋江市文化馆执行。

  据了解,陈韵劼是当代中国优秀青年钢琴家,也是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届时,他将为晋江观众献上《李斯特超技练习曲全集》等。陈韵劼先后获得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学士学位、茱莉亚音乐学院硕士学位,最后以艺术家文凭毕业于克利夫兰音乐学院。他多次在重大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其中包括德国爱特林根国际钢琴大赛、西班牙桑坦德国际钢琴大赛和法国玛格丽特·隆国际钢琴比赛等。

  (记者_许洋洋)

标签:钢琴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