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海防卫士”小海军夏令营开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7-04 08:26我来说两句
  

  昨日,2019“海防卫士”小海军军事夏令营在晋江金井围头开营!5天时间里,营员们将一起训练、一起成长,他们还将一起扛起枪,做一个真正的“海防小卫士”!

  为了让孩子全方位接受专业的国防军事训练,培养坚忍的意志品质,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今年暑假,本报特别举办为期五天的“海防卫士”小海军军事夏令营。这个暑假,本报还将推出“九鲤溪变形记”“奇幻森林探险”和游学海南等多个夏令营项目,欢迎广大读者关注本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晋江经济报小记者”,了解相关报名情况。

  (记者_张之杰 文图)

标签:夏令营|海防卫士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