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首期走进晋江足球公园和二体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25 08:53我来说两句
  

政协委员“领衔”踏访场馆建言献策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前日,首期“世中运市民督导团”(以下简称“督导团”)活动正式启动,包括晋江市政协委员在内的27名市民前往晋江足球公园和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实地参观,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为更好地参与晋江2020世中运的筹办工作,丁国迎、丁梓迪、丁清渠、张海生等四名晋江市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督导团一行来到足球公园。场馆负责人首先展示了项目效果图并进行讲解,随后带领大家走进场馆,近距离了解足球公园具体设施。在二体中心,督导团成员听取了PPT介绍,参观了沙盘模型和看台景观,大家对二体中心的建设速度赞不绝口。

  在座谈会上,世中运执委会竞赛与信息部常务副部长、晋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陈茂和向大家介绍了世中运相关信息。

  晋江市政协委员、晋江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张海生在发言中建议,场馆建成后,周边场地道路的建设、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等,还需借助举办一系列小型赛事来检验所有运营能力和使用功能,所以必须加大场馆建设进度。其次,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全体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形成全民办赛的浓厚氛围,为世中运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经过对两个场馆的实地参观,督导团成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晋江市政协委员、福建茂成建材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丁清渠表示,通过实地走访,目睹了场馆周边及沿线公共设施和绿化景观的提升,感受到晋江城市变得更美了。

  世中运执委会宣传和大型活动部副部长、晋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晋江经济报社副总编辑柯荣围表示,将把市民的建议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让市民切实参与赛事筹备。

  (记者_张华玲 秦越 文图)

标签: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