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名单正式出炉 本周日走进世中运场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21 08: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世中运市民督导团”(以下简称“督导团”)名单正式出炉,本周日,督导团将走进晋江第二体育中心和晋江足球公园。

  值得一提的是,首期督导团吸引了丁国迎等3名晋江市政协委员。“世中运是晋江向世界展示城市魅力的好机会。”晋江市政协委员、富士达(福建)鞋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国迎告诉记者,场馆建设是以赛兴城的重要环节,因此自己十分关注。

  晋江市政协委员、晋江市帝星鞋塑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梓迪表示,督导团活动将会推动晋江“体育城市”发展,为世中运增添光彩。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执行总经理朱学贵也加入了督导团。“经常关注场馆建设,希望通过这次的实地考察,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世中运尽绵薄之力。”

  6月23日,首期督导团将正式出发,具体行程如下:8:30,在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晋江报业大厦)一层集合;9:00,参观晋江足球公园;10:30,参观晋江第二体育中心;11:15,开展座谈会。

  (工作人员张女士联系方式:18159992468。感谢公交公司为本活动提供车辆。)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名单

  丁国迎 丁梓迪 丁清渠 林妮娜 朱学贵 黄婉蓉 苏秀环 翁珊珊 庄耀伟 连丽平 王彩虹 张钊猛 陈鸿雅 潘叶 李朝辉 许琳 许振涛 萧桐 张健 朱英献 苏海彬 陈正钦 王凌波 郑顺炟 吴孝秋

  (记者_张华玲)

标签:市民督导团|世中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