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企业足球赛结束报名 16支劲旅7月1日起对决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20 08: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0日讯 昨日,“吾悦杯”晋江市第五届企业足球赛结束报名,共有16支企业足球队参赛。本次比赛不仅有老牌劲旅球队,还有实力不容小觑的后起之秀。7月1日,他们将在洪山体育公园展开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晋工机械是一支传统的老牌球队。据悉,该球队由安海镇的足球爱好者组成,发展至今,球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朝气蓬勃的在校学生。谈及参赛目标,球队教练黄达郎说,本次比赛将给新队员更多的上场机会,让年轻人在愉快的比赛氛围中得到成长。

  五里飞冠物流足球队则是去年企业足球赛的新军。今年参赛,该球队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小组出线。“对于这次比赛,全体队员都会认真对待、全力以赴。”五里飞冠物流足球队负责人陈春明表示,晋江企业足球赛作为一个平台,大家互相切磋球技,以交朋友为主。

  本次比赛由晋江经济报社主办,支持单位为晋江市足球协会。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1/4决赛,第三阶段为四强赛。比赛录取前四名,前四名球队各颁发奖杯、奖状和奖金。此外,本次比赛还将评选最佳球员1名、最佳射手1名、最佳裁判员1名。

  作为晋江本土一大足球赛事,“吾悦杯”晋江市第五届企业足球赛本月底将在晋江吾悦广场举行盛大启动仪式,7月1日在晋江市洪山体育公园鸣哨开赛。目前,参赛球队共16支,分别是瑞帝阿迪蜜饯、信泰黑天鹅、浩沙爱天奴、略懂传媒辰曦、晋兴集团—季延校友、泰荣商贸众联、喜攀登、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贝斯泰、东石仁和、东石亚肯体育、骏程先锋、磨盘山米业天马、晋工机械、五里飞冠物流、晋江经济报社。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晋江企业足球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