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征集首日近百读者报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18 08:4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18日讯 昨日,“世中运市民督导团”(以下简称“督导团”)征集消息发出后,近百名晋江市民报名。仅一天时间,督导团报名人数已超额,报名目前已结束,被选中的市民将会陆续收到通知。

  督导团征集令一经发出,报名电话便成了名副其实的“热线”。来自泉州、晋江各行各业的报名者对家乡有着同样的热爱,纷纷表明积极参与的意愿。

  来自晋江池店镇的朱英献是本次征集第1位报名的读者,今年78岁的他是一名退休教师。“平时都会关注这些场馆的报道,无论工程进度还是功能规划都让我很惊喜,这次一看到这个活动我就马上报名了。”他饶有兴致地说,“两年前我就坐公交车去陈埭看了看,那时候的场馆还没冒出地皮呢。”得知被选中,朱英献内心十分激动,他期待看见曾经那片空地现在的模样。

  另一位报名的市民林滨婷家住在晋江深沪镇。她说,虽然周末要起早坐车才能赶上活动,但依然为能率先参观场馆感到兴奋。林滨婷坦言,自己从学生时代起就是体育爱好者,也一直关注着世中运。她不仅能说出世中运的相关场馆,还熟知所有的运动项目。

  在这些报名的市民里,还有很多人熟悉市情,关注城市发展,他们都有一颗热爱晋江的心,都有一股为晋江出谋划策的干劲。

  本周日上午8:30,首期督导团活动将带大家走进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和晋江足球公园。督导团20名成员将在晋江报业大厦一层集合出发,除了参访两个场馆,还将举行座谈会,活动全程由活动大巴接送。当日具体内容、注意事项等,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记者_张华玲)

标签: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