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我行我宿”网络名人探访张家界主题活动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9-06-13 09:36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之“我行我宿”网络名人探访张家界主题活动在张家界市举行,巴松狼王、花千芳、锅盖头司令、半杯馊茶、黄胜友、大强爱拍照、刘仰、一声炮响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网络名人走进张家界,近距离体验张家界旅游之美。11日,网络名人们实地参观、探访回家的孩子、涧外、印家院子、五号山谷等张家界顶级民宿,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尚一网记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之“我行我宿”网络名人探访张家界主题活动现场。

  “我行我宿”网络名人探访张家界主题活动,旨在借助网络媒体及网络名人的影响力,宣传张家界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成果。同时,将张家界市一批高端民宿、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民族文化以及完备的旅游接待设施再次推向国内外,进一步提高张家界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4日,为期五天。网络名人还将陆续近距离感受镜立方山居、水湧金江、水木潇湘、梓山漫居、龙舍、溪布街客栈等张家界民宿,体验张家界全新的旅游方式。

  巴松狼王(新浪微博大V):这次网络名人探访张家界主题活动让我近距离感受到了张家界秀美的自然风光,十几年前曾来过一次,感觉现在的张家界除了保留原生态的美景外,还加入了很多现代的审美元素,很期待之后的探访活动。

  花千芳(新浪微博大V):本身就很喜欢自然风光秀丽的地方,张家界是我去过的旅游景点里面给我超级震撼的四个地方之一(张家界、九寨沟、云南丙中洛、阿克苏大峡谷),感觉张家界的自然美超乎想象。

  锅盖头司令(新浪微博大V):张家界的自然风光很吸引人,能让人静下心住住民宿,好好体验,顿时觉得豁然开朗、心胸开阔,和想象中的张家界完全一样。

  半杯馊茶(新浪微博大V):张家界的民俗旅游接近国际范儿,风景、美食、文化都是得天独厚的。虽然张家界一直在发展,但原生态的东西基本保留下来,难能可贵。

  黄胜友(新浪微博大V):13年前来过张家界,作为中国旅游的龙头、排头兵,一直都是旅游的网红地点,尤其是天门山景区活动推广一直很好,很多景区都到这里取经。

  刘仰(新浪微博大V):以前只知道宋祖英是张家界这边的,来了之后感觉张家界山美人美,果然名不虚传,而且随着民俗旅游的发展,当地老百姓确确实实享受到了发展的红利。

  王松筠(新浪微博大V):虽然是第一次来张家界,但早就对湖南,尤其是张家界这块的美食很感兴趣,如湘西腊肉、土家和渣、桑植和渣等,让我有了对美食探索的欲望。

  一声炮响(新浪微博大V):张家界还是纯原始生态的时候就来过,现在的张家界与时俱进,拥有了很多现代元素,尤其是民宿很有特色,方便、自由,有回家的感觉,更是张家界脱贫攻坚典型范例。

  杜德奇(新浪微博大V):张家界的自然风光很好,很吸引人,民宿也很有特色,尤其是莓茶,这个张家界独有的特产,确实很吸引我。

   相关链接:

  张家界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的所在地,是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有着“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绝美景色,被誉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地球的生命之花”和中国山水画的原本。近年来,作为湖南旅游的龙头、名片和会客厅,张家界的旅游经济取得长足发展,2018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人次突破8500万,实现旅游总收入756.8亿元。

  (记者 王自来 文/图)

标签:网络名人|张家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