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大庆首届抖音大会成功收官 共收到作品300余部

www.ijjnews.com来源:大庆日报2019-05-21 11:17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大庆市首届抖音大会暨第五届青少年微电影创作大赛于5月18日收官。全市三十四部作品分获抖音大会和青少年微电影创作大赛奖项。

  据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抖音大会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主办,以“青春大庆”为主题,从4月初开赛以来共收到作品300余部,网络总播放量超2000万次,网友踊跃参与,作品积极向上,社会反响强烈,展现了大庆青年努力奋斗的崭新面貌。同时,为大庆群团工作探索应用新媒体、拓展宣传新途径迈出了新一步。经组委会专家评审,抖音大会共有25部作品获奖,其中5部获“金抖奖”,20部获原创奖。

  第五届青少年微电影创作大赛由中共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和团市委联合主办。大赛以“新时代新气象·新视角看扶贫攻坚”为主题,通过顶层设计、高端策划、创新载体、通力合作,为全市微电影爱好者们搭建了放飞梦想的舞台。此次大赛共征集作品37部,先后在大庆电视台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快手网络直播等多家媒体进行展播,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市青少年积极的创作热情,反映了我市扶贫攻坚带给农村的新变化,体现了鲜活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怀。大赛共角逐出9个单项奖,其中,二十八中的作品《足迹》获得最佳摄影奖,外国语学校的作品《梦中的幸福》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二十八中作品《假如》获得最佳创意奖,一中作品《如果落叶有根》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十中作品《向阳而生》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肇源二中《扶贫攻坚》和一中《心盲》同时获得最佳编剧奖,四中作品《作弊》获得最佳导演奖,市青少年宫作品《写给陌生人的一封信》获得最佳制作奖,肇源二中作品《领头雁》获得最佳团队奖。

  (记者 潘爽)

标签:抖音大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