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泉州市首届获全国奖书法家提名展 5月18日晋江博物馆开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5-17 10: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泉州市首届获全国奖书法家提名展将于5月18日在晋江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展期至5月27日。参展的18位泉州籍书法家全是大咖,作品都是获得全国奖书家提名的精品。此外,展览还特邀了陈奋武、柯云瀚等11位重量级嘉宾书家进行展出。

  本次活动是晋江迎5·18国际博物馆日的系列活动,也是晋江市2019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泉州市书法家协会、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晋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晋江市文化馆、晋江市博物馆承办,泉州市凿山艺术馆协办。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书法展览,让弥漫于展厅之中的古雅之气,以及那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审美趣味,为文化旅游节增光添彩,让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文图)

标签:书法家提名展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