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为小记者小燕献爱心 征集50组亲子家庭 本周六摆摊义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4-25 10: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25日讯 这两天,本报小记者、罗山福埔小学学生卜小燕患胸椎肿瘤一事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大伙儿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为了汇聚更多的爱心,本周六下午,本报将联合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驰航服务总队、白兰花教师志愿者联盟,在晋江SM国际广场负一楼进行爱心义卖,筹集善款。现面向全市征集50组亲子家庭,到现场摆摊义卖。

  当天,活动现场将设置义卖摊位,亲子家庭可将家中的闲置物品带来义卖。义卖的物品可以是书本、文具、用具、玩具、盆栽等,也可以是自己手工DIY的作品。此外,各组亲子家庭可以合力制作精美的义卖海报,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购买、献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本报也将开设一个摊位,拿出50本中国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的亲笔签名书《疯狗浪》进行义卖,为小燕献一份爱心。

  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巨大的力量。本周六义卖现场,欢迎大家前往,为小燕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主题

  “爱·站立”——为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罗山福埔小学患肿瘤学生小燕献爱心

  义卖活动

  活动时间:4月27日(本周六)下午2点30分签到

  活动地点:晋江SM国际广场负一楼中庭舞台

  活动对象:面向全市征集50组亲子家庭

  报名方式:关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推文“阅读原文”,进入“互动吧”报名。

  联系方式:17750988737(活动当天会开启)

  (记者_蔡红亮)

标签:小记者|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