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长沙警方打掉两个“佳丽贷”团伙 刑拘24人解救15名受害女子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9-04-24 15:35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沙4月24日电 长沙警方通报,长沙县公安局近期打掉两个逼迫受害女子卖淫的“佳丽贷”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4人,解救15名受害女子。

  警方介绍,所谓“佳丽贷”,本质上是“套路贷”。这两个“佳丽贷”团伙以娱乐场所的年轻女子为目标,这些年轻女子涉世未深,容貌姣好,收入不稳定,花销却大,容易受骗上当。放贷团伙通过高额利息牟利,在这些女子无法偿还贷款的情况下,放贷团伙就将这些女子“贩卖”给组织卖淫团伙,以暴力、拍裸照等手段进行威胁,强迫女子到多地涉黄场所卖淫还债。

  今年1月23日,专案组在湖南长沙、湘潭、娄底、邵阳等地同步收网,抓获涉案嫌疑人30余名,解救被强迫卖淫的女性受害人15名,查封卖淫窝点5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贺某某等24人还因涉嫌强迫卖淫、寻衅滋事等多项罪名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刘良恒)

标签:佳丽贷|套路贷|网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