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支付宝还信用卡下月开始收费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9-02-22 10:45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杭州2月21日电 记者21日从支付宝获悉,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

  支付宝称,收费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值得关注的是,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再按照0.1%收取服务费。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

  支付宝在公告中也表示,如果是大额的还款,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银行网银等渠道免费还款。

  (记者 张璇 吴帅帅)

标签:支付宝|信用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