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主页管理 > >正文

晋江新闻网新媒体运营人员招聘

www.ijjnews.com来源:2019-02-18 16:25
  

  晋江新闻网2009年4月开通,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管,由晋江市委宣传部和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是晋江市唯一官方新闻网站。因发展需要,现诚招下列工作人员:

  招聘人员:新媒体运营人员

  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媒体平台日常内容撰写、策划、发布、更新、维护和管理。

  2、负责制定各类互动平台(如微信、微博等)运营策略,策划线上线下活动。

  3、独立外出采访和拍摄。

  岗位要求:

  1、思维开放,对网络热点、新事件有较高的敏感度。

  2、逻辑能力强,善于沟通,可独立完成各项目线上线下宣传事宜。

  3、较强的文字、配图功底。

  4、具有团队意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5、本科以上学历。

  6、新闻、中文专业及有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符合条件者,可将简历发送至jjxww2013#126.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