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在泉州也能学美式橄榄球了!

www.ijjnews.com来源:潮希体育CHAOS2019-01-14 10:47我来说两句
  

有一种运动可以

让孩子从中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

也能享受绿茵球场上的成功

每一次进攻和受阻

都能让他们变得更加坚强

没错,那就是——橄榄球

美式橄榄球的影响力

  有人说,美式橄榄球是美国的国球,也是美国精神最直接的一个载体。美国艾森豪威尔将军也曾坦言:“没有橄榄球,就没有我现在的成就。”每年到了超级碗,美国总是举国欢腾,万人空巷,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欣赏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宴。

  近几年中国美式橄榄球迅猛发展,全国涌现出上百支球队,并建立了完善的青少年培养体制,未来将有更多的中国孩子因为会打橄榄球而被美国高中、大学录取。

力量美学与不服输精神

  说到橄榄球不得不说其对于运动员身体素质的要求,橄榄球是一项激烈的运动,对于身体素质要求极高,所有参与到橄榄球运动中的人呢,也会因为橄榄球身体素质得到有效的提升。

  橄榄球不仅可以激发小朋友勇敢、无畏的性格,更可以领略迷人的魅力。强有力的冲撞、灵巧的晃动、精准的传球以及华丽的接球……每一个弹跳、每一个肢体的爆发,都充满着力量的美学和不服输的精神。

四肢发达,头脑不简单

  橄榄球不是野蛮运动。外人看来在运动场上的横冲直撞,其实都是每个团队的精密部署的成果,橄榄球和棒球一样,是一项高智商的团体运动。橄榄球队里有上百种的战术,需要有每位队员记住并且理解,而且可以根据场上的情况进行应对。

因此,橄榄球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素质,还可以锻炼观察力,理解力,以及智力。美国高中和大学的橄榄球运动员,很多都是学业成绩名列前茅的。在美国高中,学霸算什么,橄榄球队长才是王道!

我们是一个团队

  橄榄球运动是对于团队精神有着超高要求的一项运动,足球和篮球有时还可以靠出色的个人技术完成射门和投篮的动作。橄榄球靠个人技术是无法完成得分的,团队合作的作用凸显。

  每位球员都在场上十分的重要,所以说参与橄榄球运动,还可以锻炼团队协作精神,这是目前中国青少年较为缺乏的一种能力,对于未来的的成功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以说,橄榄球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对于青少年,橄榄球可以影响他们的一生。

泉州首支美式橄榄球队

一月初,

潮希之家少儿运动俱乐部

泉州首支美式橄榄球队

泉州狼美式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做好橄榄球青少年运动普及工作

这里有最专业的美式橄榄球教练

你不但能感受到美式橄榄球的美妙

还能结交朋友,锻炼自己

并且收获友情和美好的回忆。

橄榄球不光要有经验和技术,还要有超凡的体力与坚强的意志。勇者无惧是橄榄球运动的重中之重。教练说:“不是每个人都敢冲上去争抢的!”勇者无惧一方面是向前冲,而另一层含义是接受挫折和失败的勇气。因为接受挫折和失败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并不是坏事。
挥洒汗水的绿茵球场,巅峰对决的“铠甲勇士”,风靡美国的第一运动橄榄球,饶有趣味且极具观赏性,带上美式橄榄球的专业护具,化身为绿茵场上的小小勇士,体验美式装备橄榄球带来的碰撞与对抗,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体育竞技!

目前,我们的橄榄球课程已开课

想要加入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添加客服进行咨询哟~

兔+熊期待你的到来

标签:橄榄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