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仙女寝室”已整改 涉事学生未被处分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9-01-07 17:28我来说两句
  

  近日,江西师范大学“仙女寝室”一事引发网络关注。7日,江西师范大学通报称,已在消防部门的指导下对宿舍进行了整改;学校并未对涉事学生进行校纪处分。

  近日,一段“仙女寝室”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江西一大学的几名研究生将自己的寝室进行了装修,将一些电灯缝在布帘上,让寝室产生了十分迷幻的效果。5日晚,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转发该视频,并指出其中包括私拉电线等行为可能会诱发火灾,存在消防隐患。

  此后,包括江西省、南昌市,多方消防官微转发介入,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排除了相关隐患。

  7日,江西师范大学也发布通报称,学校对此事高度重视,已在消防部门的指导下对此宿舍进行了整改。目前三位同学认识到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学校也对三位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并未对她们进行校纪处分。

  江西师范大学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标签:仙女寝室|网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