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礼让斑马线”短视频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晋江二幼获最佳创意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5 20: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备受关注的“礼让斑马线”短视频征集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啦!日前,经主办方评选,共有6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晋江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选送的作品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活动的最高奖项——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网民、短视频达人的关注,而且得到了晋江中小学、幼儿园广大师生、家长的积极响应。此外,不少司机朋友也积极参与,用行车记录仪拍下发生在身边的“礼让斑马线”行为。即日起,主办方将对获奖作品及部分参赛作品进行展播,详情请关注晋江新闻网(http://www.ijjnews.com/)。

  作为晋江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委网信办主办,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旨在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为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让“礼让斑马线”成为晋江新的城市名片。

  获奖名单

  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1500元(税前),获奖者:晋江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最佳表演奖(1名),奖金1000元(税前),获奖者:新塘街道沙塘中心幼儿园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1000元(税前),获奖者:陈璇婷(灵源街道华林小学)

  优秀奖(3名),奖金500元(税前),获奖者:张艺蓝(晋江市实验小学六年三班)、关辰磊(安海实验幼儿园中一班)、桂婕(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五年五班)

  领奖事宜:12月26日至29日(10:00-12:00;15:00-17:00),请获奖者代表到晋江报业大厦17楼晋江新闻网领取奖金。

  (本网记者_王华峰)

标签:礼让斑马线|短视频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