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首届荧光跑”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4 10:4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昨晚,火爆全城的“晋江首届荧光跑”活动在晋江吾悦广场开跑,虽说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丝毫挡不住广大小伙伴的热情,不少跑友早早来到晋江吾悦广场一楼中庭签到。本次活动自启动报名后,备受广大小伙伴的喜爱,共有千名小伙伴参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由晋江经济报社、晋江陈埭镇社会事务局、晋江吾悦广场联合举办,旨在提倡“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荧光跑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欣赏夜幕下的美景。”来自陈埭的陈女士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荧光跑,每个参与者不仅有荧光装备可领取,还有各种有趣的闯关环节。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10个游戏点,有“灌篮高手”“大力士战神”“投掷神枪手”等环节。昨晚除了有趣的闯关环节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并抽出11名幸运儿。

  “太开心了,抽到天际炖锅了。”来自青阳的李女士说,自己跟家人一起参与活动,没想到很幸运抽到礼品。

  “奔跑在漆黑的夜空下,跑步的速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到浪漫的旅程中。”心满意足的王先生这样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市民的运动热情,更通过这种有趣的荧光跑活动,倡导了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记者_唐淑红 董严军 文图)

标签:荧光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