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打造体育城市 办好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场馆福大科教园建设暨 “晋江慈善之夜”筹办情况通报会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08 12: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 深圳专电 浓浓家乡情,难改是乡音。昨日, 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场馆、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建设暨“晋江慈善之夜”筹办情况通报会在深圳举行,珠三角地区乡贤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表示,一路走来,晋江的发展来之不易,成就弥足珍贵,这得益于晋江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更是海内外500万晋江人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结果。如今的家乡,正在“晋江经验”的指引下,紧扣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奋斗目标,按照“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的思路,全力推进场馆、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教育、医疗等高品质城市配套,全方位营造人才生态,助推城市能级跃升,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张文贤说,大发展、大跨越需要海内外晋江人共同奋斗、共襄盛举,希望海内外乡亲积极参与,凝聚起当年“机场可以捐出来的”磅礴力量,共同为世界呈现一届最出彩的中学生运动会,向世界展现一座有创新活力、有人文特质、有人情温度、宜居宜业宜商的品质城市,携手推动晋江发展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与会乡贤纷纷发言,为晋江发展献计献策。他们说,家乡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让他们备感荣耀和自豪,无论身处何方、走得多远,他们始终心系家乡,也将以实际行动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晋江市领导林仁达、黄文福、王文晖、林跃参加会议。

  特派记者_齐玉波

标签:场馆|筹办
责任编辑:吴美斌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