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马参赛包领取今晚8时结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08 09:2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明日,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重磅开跑。需要提醒的是,参赛包领取工作将于今晚8时截止,请还未领取参赛包的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

  昨日气温骤降,但没有影响跑友火一般的热情,前来领取参赛包的身影络绎不绝,马来西亚小伙刘昱凯就是其中一位。本届晋马,刘昱凯报名了健康跑项目。找到对应的号码段、领取号码布、领取参赛服、检测芯片……“没想到这么快!”一眨眼工夫,操着一口流利中文的刘昱凯就完成了全部流程。

  刘昱凯今年19岁,是泉州轻工学院物流专业的大二学生。他坦言,这次主动出击马拉松,主要是想挑战自己。

  “晋马的完赛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四块完赛牌可以拼成窗花,很有地方特色。希望12月9日可以顺利完赛,拿到奖牌,这会是一个很棒的纪念。”刘昱凯已经整装待发。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6 时,仅余2900多名选手尚未领取完赛包,跑团基本领取完毕。今日参赛包领取时间为9时—20时,地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根据以往的经验,参赛包领取高峰一般集中在最后一天下午,为避免排队等候,请选手提前准备好材料。同时,请大家注意现场秩序,排队领取,不插队,不大声喧哗。

  具体领物详情可登录晋马官网(jjmara⁃ thon.ijjnews.com)查看“领物指南”,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国际马拉松”(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查看相关推文。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参赛包|晋马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