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俊发首届业主节盛大启幕 感恩回馈15万户业主家庭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8-11-28 17:51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11月26日,俊发集团首届业主节新闻发布会在俊发中心盛大举行。俊发集团各职能版块领导以及业主代表、合作伙伴、各大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俊发首届业主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感恩信任与支持俊发开启首届业主节

  俊发集团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的企业使命,始终追求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满意。今年是俊发成立20周年,正是由于15万余户业主家庭的信任和支持,才让俊发一路向前,不断发展。成功布局全国16座城市,开发运营百余项目,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

  俊发集团相关领导共同为俊发首届业主节揭幕

  俊发感恩15万余户业主家庭的臻情厚谊,特别在这20周年之际,开启俊发首届业主节,通过为业主打造专属的节日,表达俊发对广大业主最深切的谢意,感恩回馈业主,致敬美好生活。

  业主节精彩不断 狂欢惊喜无限

  本次业主节活动,俊发从“以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业主、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提升业主居住环境及生活品质”三个维度出发,规划了以“送健康、送实惠、送欢乐、送祝福”为主题的四大活动支线,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依次开展。

  俊发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许菲菲女士介绍俊发首届业主节详细内容

  俊发物业始终相伴 至臻至诚服务业主

  对于俊发业主来说,在“业主节”享受的健康和欢乐并不是特例,俊发物业为业主打造了一个专属的“蜜糖圈子”,2018年,共举办1440场业主关怀活动,获百万次点赞和认可。

  物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文达介绍俊发物业服务

  俊发物业始终陪伴在业主身边,提供时时刻刻的关怀和服务,通过物业APP和业主APP的开通,全力打造智慧社区;通过建立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打通物业、商家、业主的信息鸿沟,在整合物业服务、交通出行、商业消费、文化教育、旅游休闲、医疗健康等配套资源的基础上,为业主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更加快速、方便的为业主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俊发物业特色服务

  有您有俊发 共创美好生活

  20年来从未改变的,是俊发集团对业主的初心与承诺。感恩20,有您有俊发,无论是对业主、合作伙伴还是员工,俊发都将以真诚换真心。

  俊发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黄浩致辞,向一直以来支持俊发的合作伙伴表示感谢

  未来,俊发将继续以“深耕云南,布局全国四大区域”为战略布局,继续把全国领先的城市更新优势和服务带向全国。俊发集团将以不断进取的初心与坚守,用心去守护业主幸福,继续引领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实际行动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体验,让业主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充满惊喜的节日;让成为俊发业主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标签:业主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