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曝光台 >> 正文

晋江市金井镇福德龙超市检出不合格食品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2018-11-23 16:37
  

  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46期)。其中,食用农产品不合格1批次。

  本次食用农产品抽检依据为GB 276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等标准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食用农产品抽检项目包括重金属、农残、呋喃代谢物、四环素类、喹诺酮类、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磺胺类等指标。

  信息显示,晋江市金井镇福德龙超市2018年8月22日销售的菠菜,氟虫腈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同时,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食用农产品)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