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市网络文化节LOGO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07 10:21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晋江市网络文化节LOGO创意设计大赛开始网络投票啦!

  晋江市网络文化节LOGO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及入围作品公示:

  投票时间:2018年11月7日-2018年11月13日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择4件作品。本次大赛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杜绝恶意刷票;对于出现恶意刷票行为的参赛者,一经核实,主办方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入围作品公示:投票期间,主办方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公示,如发现入围作品存在抄袭、侵权、重复获奖等问题,请将相关举报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1139593685#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一经核实,主办方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网络投票二维码
网络文化节小程序二维码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网络文化节|LOGO|网络投票
责任编辑:王华峰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