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9晋江台历宝宝半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05 09:2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贝暨2019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的第六场海选在宝龙广场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场海选共有20组小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据了解,本次报名参赛的选手年龄在0岁至6岁之间,根据年龄分为“宝宝组”和“幼儿组”。最后,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产生24名“月份宝宝”,以及从幼儿组中评选出“最佳歌唱亮眼宝贝”“最佳舞蹈亮眼宝贝”“最佳乐器亮眼宝贝”“最佳语言亮眼宝贝”各1名。

  舞台上,小选手们精神抖擞,动听的歌声、柔美的舞蹈、有趣的故事……他们用精湛的才艺展示了新一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6号选手洪楷涵带来的架子鼓表演《overrated》惊艳全场;7号选手廖光睿一身军装气宇轩昂,带来的歌曲《1234歌》气势十足,现场掌声不断;42号选手陈嘉瑞带来的闽南语歌曲《孝心》曲调婉转,质朴的歌词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今天表现还可以。”楷涵有些害羞地对记者说道,腼腆的模样与舞台上的他全然是两副样子。楷涵爸爸告诉记者,楷涵学习架子鼓刚满一年,当天属于正常发挥。“架子鼓是孩子主动说要学的,作为家长我们充分尊重孩子的兴趣,只要他觉得快乐就好。”

  刚刚结束表演的嘉瑞蹦蹦跳跳地来到妈妈身边,嘉瑞妈妈告诉记者,嘉瑞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其中最喜欢闽南语歌曲。对于孩子的表现,嘉瑞妈妈表示,“表现得挺好的,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舞台能够让他展示自己。”

  对于孩子们的表现,静舞飞扬舞蹈艺术中心创始人李老师表示,“虽然孩子们表演的节目有点单一,但是他们能够勇敢站上舞台,我们都应该予以肯定。因为这对于培养孩子台风和自信心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她希望,所有晋级的孩子能够充分利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排练出更加精彩的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不仅为所有到场宝贝准备了精美的签到小礼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小小眼科医生”职业体验活动预约点,以及由GC纯外教英语机构提供奖品的抽奖活动。同时,本场海选已是本届大赛的最后一场,所有晋级选手将在11月10日的半决赛再次相遇,共同争夺决赛入场券。

  据悉,本届大赛由晋江新闻网主办,晋江市爱尔眼科医院独家冠名,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GC纯外教英语协办,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勇艺达机器人泉州新零售中心、三里人家泉州分公司、一舞所有艺术中心赞助,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台历宝宝|晋江台历宝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