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开幕式门票免费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30 09: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30日讯 明日19:30,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开幕式将在晋江体育中心举行,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看这里!

  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作为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亚洲地区的预选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将有来自亚洲的16支男队、7支女队齐聚晋江,作为东道主,中国派出2支男队(北京理工大学队和太原理工大学队)、2支女队(北京师范大学队和东华大学队)参赛。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官宣】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开幕式门票开始抢票啦!”推文,点击相关推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抢票通道,每天晚上8点整开始抢票。比赛即将拉开序幕,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小伙伴们别错过。

  没有抢到免费开幕式门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只要关注“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点击公众号菜单栏“购票通道”即可进行购票,优惠后票价仅需10~20元。不管你是铁杆拥趸,还是足球小白;不论你想看足球门道,还是想看球员颜值,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都不会让你失望。快来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吧!

  (记者_刘泽宇)

标签:卡尔美|亚洲大体联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