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9晋江台历宝宝第四场海选落幕 15组小选手晋级半决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29 17: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9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贝暨2019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四场海选在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世纪贝贝教育机构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以一段别具一格的万圣节开场舞及亲子走秀拉开了本场海选的序幕。

  活动现场,所有参赛选手以舞蹈、唱歌、朗诵、表演等形式展示自身的才艺特长。十八般才艺纷至沓来,歌曲《妈妈宝贝》深情款款,古诗朗诵《春晓》《咏柳》古韵十足,舞蹈《GOOD BOY》热情四射……小选手们表演投入、表情细腻,深深地感染着场下观众。

  7号选手沈睿恒是当天舞蹈组第三位登台的小选手,台风稳健却又不失俏皮活泼,一曲《GOOD BOY》获得了92.7分的佳绩。沈睿恒的老师说,这不是孩子第一次参加台历宝宝了,今年表现得更加自信了。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在优美的音乐声中,15号选手赵应涵站上舞台,缓缓朗诵着《三字经》,声音轻灵婉转,现场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今天表现得很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应涵妈妈脸上洋溢着笑容,她告诉记者,这次是应涵首次参加台历宝宝,“平常只要有时间就会在家里陪她练习,孩子能够在舞台上得到锻炼,我感到很开心。”

  虽说是海选,但小选手们一脸认真的样子,让我们还是感受到了那份紧张。在候场区的队列中,男孩们英姿飒爽,女孩们明眸皓齿。爸爸妈妈们总是趁着上台前的些许时间,为孩子们抚平衣角的褶皱,叮嘱着上台后的注意事项。

  世纪贝贝教育机构的庄园长表示,“这场海选我们融入了万圣节的元素,把比赛的氛围烘托得更加热闹。宝贝们今天的表现都很棒,虽然有些孩子年纪很小,但都没有出现怯场的情况。”她希望,台历宝宝可以一年接一年地办下去,因为这是一个见证孩子们成长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冰雪奇缘》舞台剧表演及由GC纯外教英语机构提供奖品的抽奖活动,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爱。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5组选手晋级。成功晋级的选手将在11月10日的半决赛中再次巅峰对决。11月3日、4日,活动主办方还将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第五、第六场海选比赛。

  据悉,本届大赛由晋江新闻网主办,晋江市爱尔眼科医院独家冠名,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GC纯外教英语协办。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勇艺达机器人泉州新零售中心、三里人家泉州分公司、一舞所有艺术中心赞助,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文图)

标签:台历宝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