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上联谊会正式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8-10-29 15:53
  

  10月25日,春城新能量——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上联谊会(以下简称“网上联谊会”)正式上线啦!从此,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属于自己的24小时线上交流平台。

点击上图,进入“网上联谊会”网页

  近来,昆明市先后成立了自由职业及社会组织、新媒体及文化教育、中介组织、非公经济四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联会。这些专联会的成立标志着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而此次“网上联谊会”的上线,也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流平台。

  “网上联谊会”包括网站和微信订阅号、企业号三个平台,网站由“最新动态”“我们的组织”“活动”“人才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风采”“我们的家”等多个板块构成。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人才库的开发,这是一个半封闭式的结管理与交流于一体的平台,站内可以实现管理员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通知等信息的精准推送,用户数据信息的归类管理、分析等,功能可覆盖四级统战组织,从而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统战工作科学发展。

  微信订阅号除可以了解到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最新动态外,也能能实现网站平台的功能,并且,网友如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微信企业号主要用于联谊会组织内部使用,通过手机即可实现组织管理及人才库等业务系统的操作管理。

  “网上联谊会”的上线,不仅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了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的网络化交流平台,更是标志着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创了新局面,进入了新起点。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