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牵手球童选拔 家长、老师齐点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9 17:40我来说两句
  

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系列报道

  晋江新闻网10月19日讯 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开赛在即,作为比赛的一道独特“风景”,本次成功入围的26支球童队伍正紧张“备战”着,群里讨论热度日益高涨,学校、家长及学生纷纷为此次球童选拔活动点赞。

  “作为平均年龄最小的参赛队伍,能够成功突围而出,对我们所有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我们很珍惜这样宝贵的亲子、师生合作的机会。”回忆起参加球童选拔的这一心路历程,晋江第二实验小学第二校区三年级学生林梓涵的妈妈深有感触。在她看来,此次参与球童选拔就像是在踢一场足球,从报名、备战到参赛,每一个环节既讲究分工,又有合作,这才有了1+1>2的精彩。

  此外,本次选拔活动的比赛项目设计,也得到了各方称赞。“既有趣味性,又有一定的技巧难度。”家长李园园女士告诉记者,接到比赛信息时,学校老师第一时间根据孩子们的长处进行分工:记忆好的挑战最难的选择题,速度敏捷的迎接分秒游戏,稳重担当的接棒九宫格。比赛结束后,孩子们都被足球“圈粉”了,一个个兴高采烈地表示:“足球真是一项很有趣的体育运动。”

  在此次球童选拔活动中,各个学校及老师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从这次活动中,让我看到了晋江少年的朝气蓬勃,感受到了晋江足球浓厚的氛围,以及足球这项运动的独有魅力。”东石锦青中心小学小记者辅导老师张玉环告诉记者,自从拿到了“入围券”,大伙儿都兴奋极了,每天在群里热烈讨论,并且做好了准备迎接即将开始的这场盛会。

  (记者_蔡红亮)

标签:牵手球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