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河长在行动 >>正文

寻找水域之美 定格水域风光 晋江市河长办邀您来“斗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6 08: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自“我眼中的晋江河湖”主题摄影大赛启动以来,不少市民成为家乡河湖、池塘、水库等水域的摄影师,处处发觉水域之美、定格水域风光。

  市民张先生一组“白鹭齐飞”的照片反映了白鹭对这个“湿地公园”的青睐;网友小美则把镜头聚焦在辛勤清理河面垃圾的护河人身上……“在这次摄影大赛中,我记录了不少晋江的‘最水’风光,也在拍摄过程中看到了晋江治水的成效。”网友小美留言说。

  你眼中的“晋江河湖”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晋江市河长办邀您一起加入这场“寻美”大赛,记录晋江水域的每一种美。

  据了解,活动截至10月31日。参赛作品应突出“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晋江河湖治理与保护成效”为主题,展现晋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风光,展现绿色发展、人水和谐景象,展现各级河长履职尽责和社会各界治水、管水、护水、爱水的感人场景。

  投稿作品拍摄时间原则上为1年内完成,作品形式、风格不限,拍摄设备不限。单幅、组照、彩色、黑白均可,组照要求以多幅照片阐释一个主题,每组数量限1~8幅。所有投稿作品均采用电子照片形式,格式一律为jpg、长边不超过1024像素。作品须以尊重客观真实为原则,在不改变环境要素的前提下,允许适度后期调整,拒绝以合成的作品参赛。同时,来稿请注明拍摄地点(仅限晋江),并附简单文字描述。

  本次摄影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比赛将通过微信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按累计票数评出最佳网络人气奖。

  参与方式:关注“晋江河湖”微信公众号,点开栏目“摄影比赛”中的“我要报名”,即可投稿。

  (记者_蔡斯洵)

标签:河长在行动|水域风光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