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颜值高 体验好 晋江18座“最美公厕”名单公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18 08: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昨日,由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和晋江经济报社联合推出的晋江“最美公厕”评选结果出炉,经考评组现场走访打分,并综合网民投票,以线上网友投票数(占20%)+线下考评组评分(占80%)为准,最终评出18座“最美公厕”。

  “小公厕关系大民生,晋江市将‘厕所革命’纳入每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重点推进。”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主任黄永东告诉记者,接下来,晋江将通过增量、扩面、提质、优化管理来提高公厕建设和服务水平,计划三年时间里,在全市新建360座各类公厕,改造现有不符合标准的老旧公厕,消灭全市旱厕,并优化管理,让市民能享受到较好的公厕环境。

  据悉,这些“最美公厕”多位于人流量大的公园、球场及街区,不但在设计、建设上花了不少心思,力求外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而且便民设施齐全化、功能人性化、管理精细化。

  英林镇东埔村村委会主任吴文楚告诉记者,“东埔村委会公厕设有专人保洁,基本做到每两个小时清洁一次。周边不仅环境好、绿化好、空气也好,到附近运动的村民都喜欢来这儿。接下来,公厕还将针对残疾人、老年人,对功能进行完善。”

  参与投票砸中金蛋的亲们,要注意啦!即日起至10月26日,请您到晋江报业大厦18楼热线处领取奖品。(获奖名单详见“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今日推文;领取时,请市民带上手机现场出示中奖页面。)

  “最美公厕”名单

  青阳街道阳光广场公厕

  梅岭街道敏月公园公厕

  罗山街道洋柄公厕

  梅岭街道田洋公厕

  陈埭镇涵口村公厕

  安海镇曾埭中桥公厕

  磁灶镇新华都公厕

  内坑镇黎山公厕

  金井镇围头公厕

  金井镇新市公厕

  深沪镇运伙村龙泉宫公厕

  紫帽镇金星桥头厕所

  西滨镇海滨街文化广场公厕

  英林镇东埔村委会公厕

  灵源街道灵水社区公厕

  新塘街道伏田庙公厕

  深沪镇碧海家园公厕

  东石镇钻石海岸公厕

  (记者_颜雅 见习记者_郭秋莹)

标签:最美公厕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