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国庆佳节 灵源街道邀您参加公益彩虹泡泡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11 09: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1日讯 冲出起跑线、在漫天飞扬的“雪”花中,感受色彩斑斓的泡泡从身体上穿梭而过的梦幻快感,体会公益运动的快乐。10月1日上午,晋江灵源街道将在灵源山登山步道举办2018晋江市首届“BO管道”公益杯彩虹泡泡跑活动。这是昨日记者从灵源街道了解到的情况。

  灵源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彩虹泡泡跑全程5公里,赛道设置了5段主题,由5种颜色贯穿全程,届时,5个色彩泡泡站将结合展示、宣传灵源街道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如红色党建、黄色工会、绿色环保等,同时,沿途围绕设置5个互动体验区,让参与者在健康公益的运动中有所体会和收获。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收取的所有运动装备费用将作为公益基金全部用于助学扶贫慈善行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晋江市灵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灵源街道总工会、灵源街道非公企业党委办、灵源街道慈善协会承办。活动的相关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灵源街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灵源”进行了解。

  (记者_林伊婷)

标签:灵源|彩虹跑|彩虹泡泡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