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人才LOGO设计征集活动邀你参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11 09: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1日讯 近年来,晋江紧紧围绕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部署,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为晋江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日前,晋江市委人才办启动“晋江人才LOGO设计”征集,作为晋江人才工作的视觉标志,未来使用于网站、广告制作、海报宣传、广告印刷等场合。

  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体现晋江元素,凸显晋江以“海纳百川”的胸襟聚天下英才,体现晋江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的人才生态环境,反映“港湾计划”“人才晋江”的理念和特色;构思精巧,色彩协调,富有活力,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完全原创,杜绝抄袭。

  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JPG文件,保留可用于网络媒体传播及印刷使用的矢量设计文件;投稿作品附文档内容,包括创作思路、作品说明、个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原创设计承诺书。

  此次征集时间为2018年9月11日-10月15日,纳金网征集完成后,由主办方组织评选委员会,筛选出11件入围作品;后结合网络投票,最后评选出6件终评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5000元(1名)、3000元(2名)、1000元(3名),另5名获评优秀奖,奖金200元。

  欢迎国内视觉传达类、艺术设计类院校学生,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机构/工作室,设计爱好者等“一展身手”。

  (记者_陈维曦)

标签:人才|晋江人才|LOGO设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