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热点视频 >>正文

《朗读者 第二季》 20180721 痛

www.ijjnews.com来源:央视2018-09-04 11:25我来说两句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1日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痛定思痛,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感悟和收获。本期《朗读者》以“痛”为主题,邀请到芭蕾舞蹈演员谭元元、导演宁浩、女童保护项目发起人孙雪梅、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翻译家王智量,将分享他们各自关于“痛”的故事,朗读一段曾经打动自己,激励自己甚至改变自己的文字。 (《朗读者第二季》 20180721痛)

标签:朗读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