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首届MCC地中海中国(昆明)冠军赛18日在昆明嘉丽泽开赛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8-08-20 15:22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沟通世界,筑梦未来,首届MCC地中海中国(昆明)冠军赛将于8月18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丹麦、比利时等地的24支男女足球队伍,600余名球员及教练员汇聚在云南省昆明市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

  2018 MCC地中海中国(昆明)冠军赛是在在中国足球协会和MNC地中海杯组委会的指导顾问下,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体育局主办,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嵩明县人民政府承办,昆明市体育总会、昆明市足球协会、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协办,MCC地中海(昆明)中国冠军赛致力于打造国际、国内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最具标志性的大型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

  本届赛事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幕,为期8天,参赛球队24支,比赛场次48场,600余名球员及教练员参赛,赛事服务人员超过200人。赛事设男子U14和女子U13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由4支海外参赛队伍和12支国内参赛队伍,共计16支参赛队伍组成,女子组由2支海外参赛队伍,6支国内参赛队伍,共计8支参赛队伍组成。

  在6支海外参赛队伍中,男子组4支球队分别是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俱乐部,比利时的根特俱乐部,丹麦的布隆德比俱乐部、西班牙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女子组2支球队分别是德国的波茨坦涡轮俱乐部,西班牙的西班牙人俱乐部。

  而18支国内男女参赛队伍囊括了山东鲁能、上海绿地申花、天津泰达、长春亚泰、重庆斯威、青岛中能等多支中超、中甲顶级俱乐部梯队,北京足协、深圳足协、大连足协、青岛足协、广州足协等多支各地梯队,以及大连星辉宏驰、大连汇达向弈等多家青训俱乐部,代表了国内足球青训的顶级水平。

  赛事设男子U14和女子U13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由4支海外参赛队伍和12支国内参赛队伍,共计16支参赛队伍组成,女子组由2支海外参赛队伍,6支国内参赛队伍,共计8支参赛队伍组成。6支海外参赛队伍中,男子组4支参赛队伍为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俱乐部,比利时的根特俱乐部,丹麦的布隆德比俱乐部,丹麦的布隆德比俱乐部、西班牙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女子组2支参赛队伍为德国的波茨坦涡轮俱乐部,西班牙的西班牙人俱乐部。

  在海外球队中瓦伦西亚俱乐部为多次获得欧联杯和西甲联赛冠军的西班牙传统豪门;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多次进入代表欧洲最高水平的欧联杯决赛,其U14梯队更是本赛季西甲梯队比赛的冠军;根特俱乐部以完善的青训体系享誉比利时,培养了德布劳内等多位比利时国脚;布隆德比俱乐部作为丹麦传统豪门俱乐部,为丹麦国家队贡献了大、小劳德鲁普,舒梅切尔等多位世界级巨星均出于此。

  随着国务院推出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措施的发布,中国青少年足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支持。MCC地中海中国冠军赛的创立旨在促进中国青少年球员与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青少年球员相互交流,通过比赛来增进中国足球文化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关注中国足球青训。

标签:MCC|地中海|冠军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