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18日下午 宝龙城市广场20多只萌宠将轮番登台走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16 17: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模特走秀经常能看到,宠物走秀可就不常见啦。8月18日(本周六)下午3时,在宝龙城市广场,将上演一场精彩的“爱宠才能秀”,记得去围观!

  记者从晋江市农业局获悉,由晋江市农业局、晋江市公安局共同主办的“晋江市首届文明养宠科学养宠公益活动”将于8月18日下午在宝龙城市广场中庭举办文明养宠科学养宠知识宣传,其中就包含“警犬表演”“爱宠才能秀”“宠物义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爱宠才能秀环节将有20多只萌宠登台亮相,届时表现出众的萌宠不仅有机会一举成名,还能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丰厚奖品。评委们将根据萌宠现场表现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奖励价值5000元的奖品,包含:柯基一只、旺芙沐浴露一瓶、零食礼包以及宠物护理优惠券;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2500元的奖品,包括泰迪一只、旺芙沐浴露一瓶、零食礼包以及宠物护理优惠券;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包括旺芙沐浴露一瓶、零食礼包以及宠物护理优惠券(以上奖品均由经典名宠宠物店提供)。

  此外,“晋江宠物秀”抖音挑战赛仍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到17日,养宠物的市民抓紧最后两天时间把自家爱宠搞笑的、搞怪的、卖萌的视频上传,给爱宠一个展示的机会吧!

  “晋江宠物秀”抖音挑战赛报名渠道:

  打开抖音,点击首页的左上方搜索,进入“发现”页面,在对话框中输入“晋江宠物秀”后,出现“综合-用户-音乐-挑战”,点击“挑战”,进入此次活动界面,点击下方“参与”上传视频即可。

  此外,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在现场为微信“晒照赢奖品”和“晋江宠物秀”抖音挑战赛获奖的萌宠颁发奖品;有饲养宠物的市民还可以到现场领取宠物免费洗澡券、疫苗注射券。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_杜建超 林招伟)

标签:萌宠|宠物|文明养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