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河长在行动 >>正文

晋江市河长办微信公众号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15 09: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14日,记者从晋江市河长办获悉,晋江市河长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河湖”已通过微信认证,并于今日正式运行,市民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晋江河湖”进行关注,第一时间了解晋江水生态现状,共同促进生态水域建设。

  据了解,“晋江河湖”微信公众号设置了“河湖治理”“工作动态”“监督举报”三大栏目。其中,“河湖治理”下设“河湖名录”“河湖长名单”“治河政策”三个子栏目,对晋江境内主要流域、湖泊进行介绍,并且公布了晋江河湖长的具体名单,第一时间更新发布流域治理的相关政策。

  而“工作动态”栏目则汇集各镇街、小河长办对于21条流域的整治做法、成效及工作亮点,不断推动晋江市河湖长制有效开展。“监督举报”栏目下设“随手拍”“整改反馈”两个子栏目,市民朋友可以将周边流域存在问题拍照发送至“随手拍”栏目,微信后台将每日整理意见建议,将其反馈给相关镇街、单位进行整改,并通过“整改反馈”及时将治理成效向市民公布。

  同时,“晋江河湖”还将对流域治理先进人物进行报道宣传,引入“他山之石”,关注全国各地流域治理的优秀理念及做法。

  生态水域建设,不仅需要长期治理,更需要有效监督的精准发力,打造宜居环境需要市民朋友共同参与,大家一起拿起手机加入“治水大军”吧!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公众号|上线|河长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