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宠物秀”抖音挑战赛邀你来参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13 09:03我来说两句
  

征集活动截至8月17日

  晋江新闻网8月13日讯 日前,由晋江市农业局、晋江市公安局共同主办的“晋江市首届文明养宠科学养宠公益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爱宠人士的欢迎。记者从晋江市农业局获悉,作为活动内容之一,8月8日-8月17日,“晋江宠物秀”抖音挑战赛闪亮登场。

  “晋江宠物秀”抖音挑战赛一经推出,浏览量就突破百万,一些宠物主人上传的或搞笑或暖心的萌宠视频,点赞数都轻松过万。所以,快将爱宠独一无二的视频上传与大家分享吧!

  报名渠道:

  打开抖音,点击首页的左上方搜索,进入“发现”页面,在对话框中输入“晋江宠物秀”后,出现“综合-用户-音乐-挑战”,点击“挑战”,进入此次活动界面,点击下方“参与”上传视频即可。

  此次征集的视频以猫犬为主,主办方将根据视频的点赞数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大包犬粮2包袋(价值6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K9犬粮、香港多尼斯牵引绳、麦德氏卵磷脂(价值5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比瑞吉犬粮、宠物训练牵引绳、宠物户外折叠碗(价值300元),以上奖品均由派多格宠物机构提供。上传视频到抖音平台上参与活动的前100位市民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宠物免费洗澡券一张,带宠物到指定的机构免费洗澡一次。

  此外,线下活动“爱宠才能秀”和“宠物义诊”活动将于8月18日下午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在微信晒照片和抖音挑战赛中获奖的市民,可到现场领取奖品和宠物免费洗澡券,同时,带萌宠参加现场走秀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由经典名宠提供的大奖:一等奖柯基一只及价值5000元的宠物护理优惠券;二等奖泰迪一只及价值2500元的宠物护理优惠券;三等奖宠物零食大礼包及价值1000元的宠物护理优惠券。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_杜建超 林招伟)

标签:宠物|晋江宠物秀|文明养宠科学养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