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晒萌宠照片赢奖品 微信投票20强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07 08: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7日讯 由晋江市农业局、晋江市公安局共同主办的“晋江市首届文明养宠科学养宠公益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爱宠人士的欢迎,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农业局获悉,目前微信投票前20名已经出炉。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饲养宠物渐渐成为一种风潮,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爱宠人士科学养宠、文明养宠!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三个板块内容:以微信为载体的“晒照片赢奖品”、以抖音视频展示为主的“晋江宠物秀”及线下活动“爱宠才能秀和宠物义诊”等。

  7月25日-8月5日推出的微信“晒照片赢奖品”活动,78只参赛萌宠共获得了45785票,人气最高的萌宠票数达到了7252票!据悉,票数在前20名的可获邀参加本月下旬举办的现场“爱宠才能秀”活动;票数在前6名的萌宠可获得以下奖品:一等奖1名,奖励美容洗护卡、宠物外出拾便袋(价值1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K9犬粮、香港多尼斯牵引绳、麦德氏卵磷脂、宠物外出拾便袋(价值500元);三等奖3名,奖励比瑞吉犬粮、宠物训练牵引绳、宠物户外折叠碗、宠物外出拾便袋等奖品(价值300元),以上奖品均由派多格宠物机构提供,奖品将于本月中下旬在“爱宠才能秀”活动现场统一颁发!

  此外,抖音挑战赛“晋江宠物秀”视频上传时间为8月8日-8月17日,快快将爱宠“独一无二”的视频上传与大家分享吧!

  报名渠道:打开抖音,点击首页的左上方搜索,进入“发现”页面,在对话框中输入“晋江宠物秀”后,出现“综合-用户-音乐-挑战”,点击“挑战”,进入此次活动界面,点击下方“参与”上传视频即可。

  此次征集的视频以猫犬为主,主办方将根据视频的点赞数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大包犬粮2包袋(价值600元);二等奖2名,奖励K9犬粮、香港多尼斯牵引绳、麦德氏卵磷脂(价值500元);三等奖3名,奖励比瑞吉犬粮、宠物训练牵引绳、宠物户外折叠碗(价值300元);上传视频到抖音平台上参与活动的前100位市民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宠物免费洗澡券一张,带宠物到指定的机构免费洗澡一次。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_杜建超 林招伟)

标签:萌宠|微信投票|晋江市农业局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