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四场大型高尔夫赛即将在昆开赛 国内外选手齐聚嘉丽泽竞技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8-07-26 16:55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从即日起至下月16日,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将迎来四场大型高尔夫比赛,即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2018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云南站、2018 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中国总决赛。届时,来自国内外的2000余名选手将在昆明嘉丽泽一决高下。

  四场比赛带来形式各异的高尔夫赛事体验

  高手如云——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今日锦标赛参赛选手签到

  除了游乐场和学校,能看到数百上千的青少年齐聚一起的盛况恐怕只能在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了。该赛事是从1995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了23届。锦标赛陪伴数以千计的青少年球员成长,得到越来越多球员和家长的认可,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赛事。本届比赛在报名阶段,仅一周时间,组委会就收到600余份报名信息。

  锦标赛从即日起,将开展为期9天的赛程,A/B/C/D/E及国际组将陆续在未来几日进行比赛。据了解,本届赛事不但规模空前,球员水平质量也较高。本届比赛高手如云,如有李林强、丁文一、白翔匀、李里罡、时冰雨、殷若宁、潘洁红等闪耀在各大青少年赛事的明星球员;也有近期在国内的业余比赛摘得冠军的国际组选手Jessica Zhou。

  高尔夫“小奥运”——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创办于2001,经过十六年的坚持与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规格最高、最具知名度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每年均有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西班牙、英国等欧洲国家及美国、南非等国家的选手参赛,俨然一场青少年高尔夫的“小奥运”。

  本届邀请赛邀请了来自国内外各类青少年赛事评选出的近400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

  球手的摇篮——2018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云南站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每年举办9站比赛,其中就包括云南站。巡回赛单站男子前30名,女子前15名可获得中国业余积分及世界业余积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A级业余巡回赛事,代表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的最高水平,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市场输送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本届云南站比赛已吸引了300余名选手参赛。

  团队协战——2018 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中国总决赛

  PGA(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是一个既有趣又能交到朋友的针对13岁以下儿童的高尔夫赛事。联赛利用队际赛的形式,组织了各地的PGA教练以及青少年运动组织。这种独特的赛制(四人四球最佳球位)突出了团队比赛与个人竞争的不同,并作为一个普及性的赛事系统,把大量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引入到现有的各类青少年高尔夫项目。

  自今年4月在高博会期间宣布2018PGA青少年联赛中国赛区赛事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各大赛区自行组织的常规赛和淘汰赛。经过几个月有趣而刺激的竞争,角逐出了8支全明星队参加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中国总决赛,包括香港全明星队(Hong Kong All-Star Team)、深圳肯尼迪国际高尔夫全明星队、深圳璀璨梦芝行高尔夫全明星队、上海UNDER高尔夫全明星队、上海利百特青少年全明星队、塘厦青少年高尔夫全明星队、昆明乐予高尔夫全明星队、The First Tee昆明教学中心全明星队。下月12日起,8支全明星队伍将通过比赛角逐大中华赛区冠军。

  据悉,有“亚洲十大锦标赛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中国百佳球场”之称的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目前拥有2个18洞72杆高尔夫标准球场,亚洲最大真草练习场、迷你九洞(切杆/推杆专训场),1000间以上酒店房间、大型体能训练房、拓展地、电影院、图书室等;这里毗邻昆明长水机场,距离市区开车仅50分钟的路程,便于选手参赛及训练;这里常年举办各类大型国际、国内高尔夫赛事,同时也是国家队冬季训练基地的首选之地。针对这次在夏季即将举行的四场大型高尔夫比赛,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为赛事提供了具有独特气候优势及优质的赛场环境、专业的球会接待和完善的配套赛事服务。

  昆明嘉丽泽7-8月高尔夫比赛时间表

  2018年7月23日-2018年7月31日

  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2018年8月1日-2018年8月5日

  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

  2018年8月6日-2018年8月10日

  2018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云南站;

  2018年8月12日-2018年8月16日

  2018 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中国总决赛。

标签:高尔夫|昆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