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章文发律师声明回应强奸指控:举报人应该先去警局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青年报2018-07-25 15:21我来说两句
  

  #女子指控章文强奸#[章文发律师声明回应强奸指控:我未强迫他人做网文中的事]7月25日,一篇《章文,停止你的伤害!!!!》的文章在网络上热传。文章作者称,自己今年5月15日曾被知名媒体人章文强奸,事后还遭到章文威胁。25日上午,《新周刊》杂志副主编蒋方舟也在朋友圈举报也曾遭到章文性骚扰。 25日中午,章文在其朋友圈发布一则律师声明,称“鉴于网文作者是匿名,我本没有回应的义务,但要给关心此事的朋友们有所回应,我未强迫他人做网文中的事情”。在律师声明中章文表示,“某女士匿名信中所指控的强奸事实不存在”,并敬告该举报女士维权要讲证据,“如果认定自己确实被性侵了,你首先要做的,应该是去警局,而不是在微信微博中四处宣扬”。此外,该律师声明提到,“如果对方继续用网络审判的方式败坏章文先生的名誉,我们将通过法律渠道维护他的合法权益”。资料显示,章文为知名媒体人,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兼职教授。

  (记者 杨凡 实习生 张月朦)

标签:强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